红墙之外的连理枝

喜欢写小说,脑子时不时抽抽,谢谢大家支持。

傲娇吃醋小皇帝*文武双全女将军(gb)

  李祁开始认真的盯着叶辰看了一会,眼神愈发认真,“皇上瘦了,高挺了,愈发成为了明君的模样。”

  叶辰被李祁那一双柔情的眼看的脸直发红,他避开了李祁的视线,盯着脚下衣袍露出的黑色鞋尖。

  “你可知,我一人在这,好苦,每天都要应对那些大臣。”叶辰十分委屈。

  “陛下已经逐渐成长了,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的皇帝的。”李祁刚想习惯性伸出手摸摸眼前男孩的头发,但是却又放下去了,只是脸上笑意。

  “李姐姐这些年怎样,在战场上肯定很辛苦对不对?”叶辰抬起了头,担心的看着李祁。

  李祁摇了摇头,“如果将战士们的辛苦与我相比,那我定是不辛苦的,我每天都要见着士兵们一个个离去,也许昨日我们还在军营攀谈,可今日或许就不在了。”

  气氛十分有些悲凉,两人都沉默不在说什么。

  突然,李祁怀中抱着的小三花娇懒的脚了一声,“喵~”

  李祁低头看着怀里的小猫咪,用常年握剑的双手轻轻抚摸着小猫。

  “陛下长高了不少,这小家伙也长大了。”

  “那肯定的,这小猫咪,可馋,要吃上顶好的鱼。”

  叶辰边说着,边盯着李祁的手。那双手,没有了少年时握笔的青葱白嫩,上面布满了各种各样的老茧和刀痕。

  手上都是这副模样,叶辰无法想象,李祁的衣服里还藏着多少伤口。

  “李姐姐在战场上有没有遇到什么乐事?”

  李祁摇头,“战场上人们时间都是很紧迫的,时不时敌军就要来犯,能说上几句话便是不错的。”

  “不过我遇到了一个男孩,跟你年纪差不多大的,这孩子倒是有趣,不似别的男孩,十分喜爱耍剑。”

  “嗯?”叶辰一听,各种不好的滋味涌上心头,“男子耍剑,这有什么好的?”

  “陛下,他有能力,无关是男还是女。”

  叶辰简直气的肺快炸了,原来自己这么多年的苦苦等待,换来的确是李祁与别的男子生出好感。

  叶辰有苦说不出,“那李姐姐觉得,我和他,谁更优秀?”叶辰假装淡定,但是却板着一张脸。

  “陛下与他又怎么能相比呢。”李祁笑了笑。

  叶辰听到后,心里好像被一块大石头砸中,瞬间冷了下来。

  “李姐姐,我累了,今天想休息了,你先回去吧,有时间再续。”叶辰扭头坐在了椅子上。

  李祁还想说些什么,她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惹恼了这个小少年。

  “好,陛下,那我就先退下了。”

  李祁走后不久,叶辰就传唤自己的丫鬟,“你,可见李祁身边带着一位年龄与朕差不多大的少年进城?”

  丫鬟看到叶辰脸色不好,跪下来,小心翼翼的说,“奴婢确实看到过李将军身边有一位与陛下所说类似的男子。”

  “他如何,模样怎么样?”丫鬟摇了摇头,“陛下,奴婢与他隔得太远,没怎么看清模样。”

  “你先下去吧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李祁一整晚难以入眠,一闭眼脑海里自动浮现出那个脸模糊的少年与李祁亲密的说说笑笑,李祁指导他武剑,两人亲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52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