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墙之外的连理枝

喜欢写小说,脑子时不时抽抽,谢谢大家支持。

傲娇吃醋小皇帝*文武双全女将军(gb)

  第二天一早上完早朝,叶辰就拖着疲惫的身子跟丫鬟打探李祁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叶辰坐在龙椅上,“李将军现在何处?”丫鬟恭敬的回答,“陛下,听闻李祁将军一早便去了城南的练武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备马,朕要去练武场。”叶辰迅速起身。

  

  马车上,叶辰坐在车榻上,依旧心里杂乱,满脑子都在胡思乱想,“若是,若是……李祁有了心上人,朕又算什么,朕又算什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叶辰甚至已经脑补出了他俩完婚后自己去吃酒,夜晚自己默默流泪的场面。

  

  练武场内,时不时传来一声声加油声和呐喊声。

  “上啊,上啊!”

  叶辰从远处瞧着,似乎是将士在擂台上比武,两个满是力量感的人在台上移动的是的呢迅速,时不时听见一声声长剑和长枪交搓的“铮铮”声,剑的声音清脆响亮,而长枪的声音低沉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何时,有一个眼尖的将士发现了叶辰,“是陛下,陛下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都回头看,叶辰连忙挺直腰,

  “恭迎陛下!”

  “将士们请起。”叶辰询问,“你们这是在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回陛下,今日李祁将军来此,副将便说,要和李祁将军比武。”

  叶辰抬眼望去,李祁手拿长剑,副将手拿长枪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是如此,方才我扫了各位将士的性致,你们继续吧,”叶辰来到了刚才将士为皇帝准备的坐台。

  

  李祁皱了皱眉,只是一瞬,便被叶辰发现了。

  叶辰的心咯噔了一声。

  “她是不是不想见到我?”叶辰微微咬唇。

  

  比试继续,李祁率先出剑,副将见此,忙用枪柄抵挡。

  

  李祁用剑划过枪柄,冒出火花,而后向前一破,直逼副将脖颈。

  副将连忙向后登地,扭转身体,险些躲过了李祁的剑。

  叶辰默默的观察着,他回忆起了李祁握笔写字时的模样,温文尔雅,可拿起剑时,却干净利落,剑锋犀利,似是变了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李祁不给副将躲闪的机会,一个轻跳,便又到了副将的身边,这次的剑直指副将。

  

  副将一愣,而后爽朗的笑起来,“哈哈哈,都说自古英雄出少年,看来我这把老骨头,应该退出喽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哪里,哪里,李某仍需向您学习本事。”李祁行握礼,而后走下台去,台下的将士欢呼着李祁的胜利。

  

  “陛下,您怎么来此处了?”李祁表情严肃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我不能来,你怕我看到你那心上人?”叶辰说完这句话,心里猛然一酸。

  

  “并非,微臣害怕此处刀剑光影伤到陛下。”李祁顿了顿,又言,“我还不知道,我是如何多了一个心上人?”

  

  “自然是你昨天说的男子呗。”叶辰不敢直视李祁。

  

  “昨天说的男子,伍声?陛……辰儿,你,莫要多想,在我心里,他还是个孩子.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觉得,我与他完全不能相比吗?”

  

  李祁看着面前的男子醋意都快溢了出来,似笑非笑看着叶辰,并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叶辰咬唇,“你为何不语,还是你觉得,他与我真的不能比较了。你就是喜欢他!”叶辰气意上脑。

  

  李祁看眼前的少年真的生气了,连忙开口,“你与他自然不能相比,你在我心里,与旁人都不同,无论你是何种身份,都是独一无二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叶辰的耳朵微红,“你可是对所有男子都这样甜言蜜语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何是甜言蜜语,微臣只是真心实意罢了。”李祁眉眼充满了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37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